淮万醉

凹凸厨 格兰芬多小狮子一枚
本人喜欢魔道祖师,德云社,哈利波特
喜欢斗罗大陆,喜欢耽美
一入腐门深似海,从此节操是路人❤️

魔道祖师

魏无羡:你们尽管吹啊!笛子吹得有我好,算我输。

蓝忘机:你们尽管问啊!问灵问的有我好,算我输。

金光瑶:你们尽管垫啊!鞋垫垫的有我高,算我输。

蓝曦臣:你们尽管猜啊!猜我弟的有我好,算我输。

蓝启仁:你们尽管布啊!家规布的有我多,算我输。

金如兰:你们尽管当啊!当得上我舅妈的,算我输。

江晚吟:你们今穿啊!基佬紫穿的有我直,算我输。



魏无羡:你尽管吹啊,吹笛子吹得有我好算我输

蓝忘机:你尽管问啊,问灵问得能比我好算我输

江晚吟:你尽管穿啊,基佬紫穿得有我直算我输

金光瑶:你尽管垫啊,鞋垫垫得能比我高算我输

蓝曦臣:你尽管读啊,读我弟读得有我好算我输

聂怀桑:你尽管演啊,大boss演得有我好算我输

金如兰:你尽管放啊,放仙子放得有我好算我好

蓝思追:你尽管种啊,种自己种得有我好算我输

温琼林:你尽管疯啊,扯小红绳后有我疯算我输

薛成美:你尽管吃啊,糖比道长给我的甜算我输

晓星尘:你尽管瞎啊,眼睛能瞎得有我瞎算我输

小阿箐:你尽管装啊,装瞎子装得有我像算我输

蓝启仁:你尽管教啊,徒弟比我的徒弟弯算我输

江枫眠:你尽管养啊,养猪养的能比我好算我输

江厌离:你尽管熬啊,排骨汤熬得比我好算我输



羡羡有三宝:C天,R地,见狗跑

汪叽有三宝:面瘫,天天,一杯倒

江澄有三宝:单身,怨念,死基佬

师姐有三宝:莲藕,排骨,味道好

洋洋有三宝:尸毒,糖果,超病娇

星尘有三宝:眼盲,救世,容易笑

宋岚有三宝:高冷,凶尸,死不了

阿凌有三宝:仙子,舅舅,小傲娇

思追有三宝:学霸,听话,阿凌抱

景仪有三宝:抄书,吐槽,电灯泡

怀桑有三宝:影帝,演技,不知道

聂大有三宝:找头,寻身,怼阿瑶

蓝涣有三宝:温润,读弟,和事佬

瑶妹有三宝:笑容,鞋垫,很会撩

温情有三宝:人美,善良,医术高

温宁有三宝:温宛,公子,鬼将军

绵绵有三宝:正直,勇敢,倾城貌

先生有三宝:死板,家规,给我抄

魔道有三宝:男神,女神,颜值高



魔道的最后,忘羡可以浪迹天涯,

但金凌做了家主,离不了金家;

蓝大守着云深不知处,怀念那个喊着他“二哥”的故人,

蓝氏家规可能还是那么多;

薛洋从此不再有糖吃了,也不会有人去看看他冰凉的坟;

金光瑶再也长不高了;

宋岚会带着晓星尘和阿箐的残魂行侠仗义;

温宁可能会跟着忘羡,却再也无法见到他的温情;

江晚吟还是独守莲花坞,再也等不到那个不可养狗的理由至亲五位,余生一人



我去过姑苏,走过重重云雾仙山,见过雅正少年白衣如画也知晓他暗动心弦

我路过云梦,划过昭昭莲香水路,见到骄傲少年紫衣张扬也明白他青春无忧

我走过兰陵,爬过千层辉煌凌台,看过温润少年金衣似火也懂得他城府极深

我游过清河,赏过花鸟鱼虫街会,笑过无忧少年黑衣明朗

也羡他一问三不知

后来

我辗转至乱葬岗,见他金丹不复,笛声响走尸起,恶名远扬

我重游云深仙山,见他满身鞭伤,饮酒问灵养兔,几破家规

我重走莲香水坞,见他重兴江氏,擦鬼笛怨故人,嫉恶如仇

我重览金星雪浪,见他意气风发,为仙督练走尸,表里不一

我重赏清河聂氏,见他机关算尽,藏心机报兄仇,步步为营

再后来,观音像下,尘埃落定,少年归,恩怨了。

忘羡曲远,人不散。



蓝忘机:兄长。我想带一人,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。拜把子

魏无羡:你特别好。我喜欢你。我想要和你天天拜把子

蓝启仁:云深不知处禁止拜把子

江澄:你说过将来我做家主,你做我的下属,一辈子扶持我。永远不背叛我不背叛江家,我问你。这话都是谁说的!凭什么……你凭什么不和我拜把子

蓝曦臣:我们到的时候。忘机握着你的手。正在给你输送灵力,至始至终。你觉得重复的都是三个字,拜把子

金光瑶:蓝曦臣,我这一生害人无数。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,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!可我独独没有和你拜把子

得,拜把子这个梗过不去了😂😂

评论(10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